兩男子扮顧客調包煙酒 致店鋪損失1萬多元--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兩男子扮顧客調包煙酒 致店鋪損失1萬多元

2013年01月05日08:4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昨日,廣州市海珠區赤崗北路的一家連鎖便利店的店員謝先生報料稱,1月3日,兩名男子進入店內后,通過分散店員注意力的方法,將店內的名貴煙酒調包,導致店鋪損失1萬多元。

  根據店鋪的監控錄像,1月3日中午,兩名30多歲的男子進入店鋪裡。其中一名身穿灰黑色外套的男子,不斷地要店員拿一些名貴的煙酒來看。而在他身后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則趁店員回頭不注意的時候,拿出已經准備好的同款的假煙假酒,與店員拿出來的貨物進行對調。“他們的動作很迅速,換了貨之后,后面那個男的就走出店外,可能外面也有人接應,這樣來來回回了幾次。”

  據謝先生介紹,兩名男子在店裡逗留了將近20分鐘,由於便利店的門口沒有安裝監控系統,所以店員一直沒有發現這兩名男子的行為。“根據我們最后的統計,一共損失了1萬多元的貨物。”謝先生表示,他們事后已經報警。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謝先生估計,這兩名男子應該准備了很多同類型的假煙假酒。“年關將至,希望跟我們一樣開店的店主,要多加留意。”謝先生說。

(來源:廣州日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