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客廳電視依據四種標准--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選購客廳電視依據四種標准

2013年02月08日10:33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宗 樾)作為客廳娛樂之王的電視,商場裡琳琅滿目的產品,簡直讓人看得眼花繚亂。新年伊始,康佳精心准備了4種客廳電視選購標准,為廣大消費者提供客廳電視購買指南。

  康佳客廳電視標准認為,根據客廳電視與家庭成員觀看距離來看,要達到最佳效果,觀看距離在2.0米的客廳選擇50英寸的電視會比較合適,再小的話電視畫面就會看的模糊不清﹔2.2米左右的可以選擇55英寸電視﹔客廳電視擺放與沙發相距2.4米的話,建議選擇58到60英寸﹔而如果距離達到2.6米的話,65英寸或以上的產品相信定會給您的家人帶來難忘的視覺體驗。

  大板化是2013年電視消費的主流方向。一項調查顯示,65%的消費者在選購電視機時傾向更大的尺寸。康佳多媒體事業本部副總經理、營銷中心總經理曹士平說,大尺寸電視將成為家庭娛樂的標配,一台臻品質感的大尺寸電視不僅能提供完美的視聽效果,更能成為客廳裝修的點睛之作,成為客廳的主角。為進一步推廣客廳電視文化,也為答謝消費者對康佳厚愛,康佳力爭讓更多的消費者體驗到價格更低、性價比更好的產品,讓消費者換大板客廳電視過大年。

(來源:中國質量報)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