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福生科最大適格機構投資者接受和解--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萬福生科最大適格機構投資者接受和解

2013年06月06日17:34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6月6日電 (記者謝衛群)根據最新消息,潞安集團財務公司(下稱“潞安財務”)已簽署補償基金和解協議,該公司是萬福生科專項補償基金中涉及金額最大的機構投資者,預計獲賠金額超過420萬元。

潞安財務相關負責人表示,萬福生科造假事件披露后,公司多次開會研究此事,積極尋求多種賠償渠道。平安証券發布補償方案后,公司對補償方案進行了詳細研究和論証,在認真比較后,選擇接受補償方案。

該負責人補充道,這次補償方案確實存在一些有利投資者的地方,比如獲賠范圍比以往司法案件要廣,而且計算方法上也沒有扣除証券市場系統性風險,佣金費率按照目前市場最高標准3?計算,持股產生的紅利也不沖抵補償金額,資金利息按照最早起點計算等等。他還表示,平安証券這次先行賠付,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

業內人士認為,機構投資者作出決定一般都會經過一系列審核流程,應該更嚴謹慎重,符合條件的機構投資者接受方案,也側面顯示了市場對該方案的認可。

截止5月31日,已有9082個適格投資者賬戶與平安証券簽署了和解協議,涉及和解金額超過1.44億元。

聯系本文記者

謝衛群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凌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