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二屆中國(濟南)韓國商品博覽會開幕--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

300余家企業參展,創韓國企業參與國內展會之最——

2013第二屆中國(濟南)韓國商品博覽會開幕

2013年06月12日15:27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濟南6月12日電(記者卞民德)6月12日,“2013第二屆中國(濟南)韓國商品博覽會”在山東省濟南市開幕,來自韓國本土的100余家企業及國內200多家優秀韓資企業參展。值得一提的是,韓國本土企業參與國內展會的數量明顯增多,集中度明顯增強。

博覽會設置展示區20000余平方米,匯聚了上千種韓國高端時尚精品,包括食品飲品、家居裝飾、美容護膚、電子電器等,吸引了國內眾多專業採購商到會參觀洽談。本次博覽會還特地安排中韓經貿洽談活動,並組織山東省內外大型商場超市、進出口公司等與韓國展商進行一對一貿易洽談。

作為國內距離韓國最近的省份,山東省一直與韓國保持緊密的經貿交流。目前,韓國在山東省的投資額為82億美元,佔對華投資總額的23%。山東省也是韓國企業在中國投資最多的省份,共有5800余家韓國企業入駐。同時,韓國還是山東省第二大外資來源地、第三大貿易伙伴和最大的境外游客來源地。

(責編:凌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