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牛黑客暴斃 生前曾讓ATM機吐鈔票(圖)--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財經頻道滾動新聞

全球最牛黑客暴斃 生前曾讓ATM機吐鈔票(圖)

2013年07月29日20:3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生前曾讓ATM機吐鈔票 死前計劃表演遙控殺人]

全球最牛黑客暴斃

  在黑客會議上,自動提款機不斷吐出鈔票。

  現年35歲的美國著名黑客巴納拜·杰克(見圖)在2010年“黑帽”黑客會議上利用他獨創黑客技術令自動提款機狂吐鈔票,一躍成為全球最牛的“明星黑客”。而他本打算在7月31日開幕的2013年“黑帽”黑客會議上,展示一項更為驚人的黑客絕技遙控殺人。然而蹊蹺的是,7月25日,就在這項“黑客絕技”曝光前夕,杰克突然在美國舊金山神秘死亡!

  據報道,巴納拜·杰克是一名出生於新西蘭的黑客、程序員和計算機安全專家。他曾花了2年時間研究如何破解自動提款機。2010年7月28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的一年一度的“黑帽”黑客會議上,杰克將2台ATM搬到“黑帽”會場上,他剛一執行破解程序,自動提款機便不斷吐出鈔票,在地上堆成一座小山!這段“提款機破解秀”堪稱2010年“黑帽”黑客會議上最為轟動的精彩好戲。

  時隔整整3年之后,身為“明星黑客”的杰克重出江湖,打算在7月31日開幕的“黑帽”黑客會議上,展示一項更為驚人的“黑客絕技”在9米之外入侵植入式心臟起搏器等無線醫療裝置,然后向其發出一系列830V高壓電擊,從而令“遙控殺人”成為現實!杰克聲稱,他已經發現了多家廠商生產的心臟起搏器的安全漏洞。

  由於美國警方拒絕透露杰克死亡細節,杰克的死引發了各種瘋狂陰謀論有陰謀論者指出,杰克最新針對醫療設備的“遙控殺人”技術不僅會對公眾的生活安全構成威脅,也將令生產這些存在漏洞的醫療設備的廠商的名譽和經濟利益遭到重創,不排除杰克因此惹火燒身,招來殺身之禍。

  晨報綜合消息

(責編:李昉、王靜)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