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

第三屆穗台青年論壇聚焦中小企業合作

2013年09月13日20:01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廣州9月13日電(記者鄧圩) “第三屆穗台青年論壇”今天在廣州舉行。來自穗台兩地青年企業家代表和專家學者將匯聚一堂,以“新機遇•新合作——兩岸交流新形勢下的兩岸中小企業的成長、合作與發展之路”為主題,展開交流與對話。

據悉,今年上半年穗台貿易總額達21.16億美元,同比上升4.85%,穗台兩地經貿迎來更廣闊的前景和機遇。

穗台青年論壇以主題演講及圓桌論壇的形式進行。兩岸青年企業家發表個人演講,專家解讀《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等雙邊合作政策。與會穗台青年企業家表示,論壇有利於大家了解兩地經貿合作現狀和前景,相互探索學習先進經驗,促進企業的轉型升級和加快發展。兩岸相關單位負責人、企業家、嘉賓共有200余人出席。 

聯系本文記者

鄧圩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袁勃)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