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發改委

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徐紹史在江西調研

2014年01月08日10:13    來源:國家發改委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徐紹史在江西調研

  1月4至5日,國家發展改革委主任徐紹史到江西省調研,先后到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術開發區、經濟技術開發區,深入細致地調研了江銅銅管公司、中機公司、晶能光電、賽維LDK、格特拉克公司、海立電器、歐菲光等7家企業,到江西省發展改革委和南昌市新建縣發展改革委看望慰問干部職工並召開經濟形勢座談會。

  徐紹史指出,面對錯綜復雜的國內外環境,要有強烈的憂患意識,堅持底線思維,以全面深化改革為統領,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一要著力深化改革,重點是經濟體制改革,處理好政府和市場的關系,發揮市場在資源配置中的決定性作用。二要更好地發揮政府的作用,堅持轉變政府職能、簡政放權,激活國企、放活民企、為小微企業減負,創造良好的市場環境和制度環境,進一步激發市場活力。三要保持經濟平穩增長,駕馭好拉動經濟增長的三駕馬車,進一步夯實農業基礎,大力發展服務業。四要積極穩妥推進新型城鎮化,努力縮小城鄉差距,推進城鄉一體化。同時加強生態環境建設,充分利用好生態這一稀缺資源,發揮好江西的生態優勢。五要注重經濟運行走勢的監測、分析和研究,銳意改革創新,促進江西經濟持續健康較快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

  徐紹史在新建縣發展改革委著重了解了行政審批事項下放之后相關部門的承接和運轉情況。在江西省發展改革委看望干部職工、檢查指導工作時強調,發展改革系統今年要重點抓好4項工作:一要全面深化改革﹔二要保持經濟平穩運行﹔三要穩妥推進以人為核心的新型城鎮化﹔四要轉變政府管理職能。希望江西省發展改革委首先要做好工作,發揮更大的作用。其次要注重抓落實,抓監測,多提建議。第三是繼續抓好業務、黨務、隊伍的統籌融合,提高執行力,把黨風廉政建設放到重要位置,努力建設一支思想過硬、業務過硬、作風過硬的隊伍。

(責編:夏曉倫、劉然)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