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發改委

徐紹史:確保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

2014年01月27日09:13    來源:發改委網站    手機看新聞

  國家發展改革委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

  1月22日下午,國家發展改革委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委黨組書記、主任、委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組長徐紹史作總結講話。中央教育實踐活動第26督導組組長李鐵林、副組長楊利民及督導組全體同志出席會議,李鐵林同志作了講話。委黨組副書記、副主任朱之鑫主持會議。委黨組成員解振華、徐憲平、杜鷹、連維良、劉曉濱、胡祖才出席會議。

  徐紹史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繼續抓緊抓實抓好活動整改落實工作,確保活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徐紹史在講話中指出,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國家發展改革委按照中央部署,聚焦“四風”,貫徹“照鏡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總要求,在中央第26督導組指導下,堅持把學習貫穿始終,堅持領導帶頭示范,堅持問題導向,堅持教育與實踐相結合,做到了規定動作不走樣有特點,自選動作有特色起作用。在全委同志的共同努力下,我委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積極成效,積累了彌足珍貴的經驗,有了一批實實在在的思想成果、工作成果和制度成果,為開創發展改革工作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礎。

  徐紹史強調,要以教育實踐活動總結大會為新的開端和新的起點,堅持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不斷鞏固和擴大教育實踐活動成果,持續推動全委作風建設和業務工作取得新成效。下一步要重點做好4方面工作:一要加強前后銜接、上下聯動,積極主動,配合推進發展改革系統第二批參加教育實踐活動單位取得預期成效。二要把教育實踐活動成果自覺轉化為提升發展改革工作能力水平的思想武器和制度保障。三要抓好整改落實建章立制的后續工作,全面完成“兩方案一計劃”確定的各項任務。四要認真謀劃、扎實做好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需要著力抓好的重點工作。

  李鐵林在講話中指出,國家發展改革委教育實踐活動有序展開,扎實推進,基本達到預期目標。徐紹史同志作的總結報告客觀准確,對下一步工作提出的要求符合中央精神。李鐵林同志強調,要認真學習領會、貫徹落實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第一批總結暨第二批部署會議精神,推動作風建設常抓不懈。一要以高度負責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實,兌現整改承諾。二要將反“四風”納入日常工作,促進作風建設制度化、常態化。三要繼續發揚第一批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寶貴經驗,進一步提高黨內生活質量。

  朱之鑫主持會議時指出,全委各單位要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把紹史、鐵林同志各項要求落實到位,做好教育實踐活動后續工作。一是抓好整改措施和制度建設各項任務落實,形成經常抓、長期抓的工作機制。二是注重與發改系統基層單位開展第二批教育實踐活動的銜接配合,指導和配合基層單位開展好活動,促進我委活動成果在基層落地生根。三是釋放活動成效,全力做好當前中心工作,用作風建設的優良成果進一步推動發展改革工作不斷邁上新台階。

  國家發展改革委部分部級老同志,秘書長、副秘書長,委機關副處級以上干部,直屬聯系單位領導班子成員,離退休干部黨支部書記,各單位黨建工作通訊員參加了會議。

(責編:楊迪、夏曉倫)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盜墓影視劇或遭禁播
  • 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廣州車展美女車模扎堆亮相
  • 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揭秘車模鮮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娛自樂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