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中日技術產業信息網

【MWC2014】Moff展出與智能手機聯動使用的腕表型玩具

2014年03月04日08:50    

【相關新聞】

三菱電機開發出不僅防塵、還能防水滴及冰雪的涂層技術

Stratasys推出可實現多色造型的3D打印機“Objet500 Connex3”

對比發現日本吸塵器的“細致周到”之處

3D復印機、食品打印機等新型3D打印機紛紛亮相

隨你怎麼扔!外觀採用凹凸不平設計的旅行箱

 

從事可穿戴終端等業務的日本風險企業Moff開發出了可與智能手機聯動的兒童玩具“Moff”,並在“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4”(西班牙巴塞羅那,2014年2月24∼27日)上展示(圖1、圖2、圖3)。將產品戴在手腕上做不同動作,智能手機就會發出模擬的吉他聲、鋼琴聲或是電子槍的聲音。

圖1:與智能手機聯動使用的腕表型玩具“Moff”

圖2:戴在手腕上使用

圖3:展示現場。手拿球拍的是Moff代表董事高萩昭范

Moff的使用方法很簡單。父母在自己的智能手機上下載安裝專用應用,用藍牙將智能手機與玩具相連接。在這種狀態下,兒童帶著Moff的手臂做動作,聯動的智能手機上就會發出相應的聲音。該公司稱,產品的理念是“讓手上拿的東西都變成好玩的玩具”。支持的智能手機機型為“iPhone4s”、“iPhone5”、“iPhone5s”、“iPod touch”(第5代以后)、“iPad”(第4代以后)、“iPad mini”和“iPad Air”。

該公司計劃從2014年3月開始通過眾籌(Crowdfunding)方式接受預定。(作者:池鬆 由香,日經技術在線!供稿)

(責編:值班編輯、庄紅韜)

新聞查詢  

新聞回顧

      搜索

產業/經營更多>>

能源/環境更多>>

機械/汽車更多>>

數碼/IT更多>>

電子/半導體更多>>

工業設計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