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日報社和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開展

“十三五”規劃問計求策活動啟事

2015年11月30日00:0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十三五”時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編制好“十三五”規劃,事關我國未來五年經濟社會發展,對於確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為實現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奠定更加堅實的基礎,具有重要意義。

  為做好“十三五”規劃編制工作,提高規劃編制的科學化、民主化水平,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就規劃編制啟動了主題為“共建共想  同心同得”的問計求策活動。從今天起,人民日報社與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開展“十三五”規劃問計求策活動,向社會各界廣泛征集對“十三五”規劃編制的意見建議,進一步擴大社會參與度,更好地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歡迎大家重點圍繞貫徹落實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大發展理念和解決“十三五”時期重點難點問題、增進民生福祉等方面提供真知灼見。

  活動歷時兩個月。《人民日報》將開設專欄,精心選編刊發收到的意見建議﹔人民日報客戶端、微博、人民網將推出活動專題。對大家提出的意見建議,國家發展改革委將組織專門力量進行研究,作為編制“十三五”規劃的重要參考﹔對其中高質量的意見建議,國家發展改革委還將匯編成冊。

  即日起,請通過以下三種方式參與我們的活動:

  1.人民日報開通活動電子郵箱rmrb135@126.com,請將意見建議發送到該郵箱。

  2.人民日報客戶端、微博推出專題,請關注該專題發表意見建議。

  3.人民網開設專題,請登陸人民網點擊進入該專題發表意見建議。

  您也可以直接點擊國家發展改革委門戶網站問計求策專欄進行留言。無論以哪種方式參與,請注明您的聯系方式,以便我們與您聯系。

  歡迎大家踴躍為國家發展建言獻策。期待您的參與!

  人民日報社  

  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  

  2015年11月29日  


  《 人民日報 》( 2015年11月30日 04 版)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