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境外個人在北京購房取消工作時間限制

王萍
2016年02月06日08:17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境外個人在北京購房取消工作時間限制

  昨天,市住建委發布通知稱,境外個人在京可購買一套用於自住的住房,新政取消了須在境內工作滿一年的時間限制。

  市住建委官方消息顯示,為進一步做好境外機構和個人在京購房管理工作,貫徹落實住建部、商務部、發改委、人民銀行、工商總局、外匯局等六部委下發的《關於調整房地產市場外資准入和管理有關政策的通知》,從今年2月4日起,港澳台居民和華僑在境內工作、學習和居留的,境外個人(不含港澳台居民和華僑)在境內工作的,可在本市購買一套用於自住的住房﹔境外機構在本市設立分支、代表機構(經批准從事經營房地產的企業除外)可在本市購買辦公所需的非住宅房屋。

  按照此前文件規定,境外個人在京隻能購買一套用於自住的住房,並且須滿足在境內工作超過一年的要求。此次則取消了境外個人購房在境內工作超過一年的時間限制,境外個人持工作簽証且在京無房的,可購買一套用於自住的住房。(記者 王萍)

(責編:孫博洋、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