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楊傳堂:讓交通運輸發展成果惠及全體人民

2016年03月03日08:2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3月3日電 (記者喬雪峰)記者從交通運輸部獲悉,日前,交通運輸部收到西藏自治區墨脫縣背崩鄉背崩村村支書全勝同志代表全體村民寫來的信。信中對交通運輸部在邊遠貧困地區交通扶貧建設工作尤其是墨脫公路的通車表示感謝,來信還希望交通運輸部大力支持,改造背崩村的通村水泥路。3月2日,交通運輸部黨組書記、部長楊傳堂對來信作出回復,全文如下:

全勝同志:

你好!

來信收到,欣聞近年來,在黨中央、國務院的堅強領導下,在西藏自治區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經過全區廣大干部群眾的共同努力,西藏自治區特別是墨脫縣的交通狀況得到很大改善,為鄉親們脫貧致富奔小康創造了有利條件,由衷為你們感到高興,也請你代我向背崩村全體鄉親對交通運輸事業的關心與支持表示感謝!

交通運輸部一直努力建設人民滿意交通,“十三五”期間,我們將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的部署,促進資源配置向貧困人口傾斜,擴大貧困地區交通運輸基礎設施覆蓋面,堅決打贏全面小康交通運輸脫貧攻堅戰,讓交通運輸發展成果更多、更好、更全面地惠及全體人民。

你在信中提到的改造通村水泥路問題,我部已按事權劃分和有關規定轉請西藏自治區交通運輸廳研究,根據自治區政策和資金情況統籌考慮。據了解,西藏自治區交通運輸廳已確定在今年安排建設墨脫縣到背崩鄉的水泥路,這也將解決背崩村通水泥路的問題。請鄉親們放心,我部將按有關政策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西藏自治區通村公路建設。

又是一年春來到,祝你和背崩村的全體鄉親們在未來的日子裡,乘著黨中央、國務院各項惠民政策的春風,事業順利、家庭幸福、萬事如意,扎西德勒!

2016年3月2日

(責編:喬雪峰、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