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工商總局發通知 嚴懲誘騙高校學生參與傳銷的組織者

2016年06月22日07:3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6月21日電 (記者林麗鸝)國家工商總局近日發布《工商總局關於發揮職能作用進一步做好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工作的通知》,強調嚴厲打擊擾亂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秩序的行為,嚴懲誘騙高校學生參與傳銷的組織者和骨干分子,嚴厲查處和打擊“黑中介”及各種侵害高校畢業生合法權益的行為,為高校畢業生就業創業營造良好市場環境。

  《通知》指出,繼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斷推進工商登記注冊便利化,創造更多就業崗位。《通知》要求各級工商(市場監管)部門結合高校畢業生創業的特點和自身意願,支持高校畢業生通過“互聯網+”創業,支持高校畢業生創辦簡便靈活、易轉型的個體工商戶、小微企業等小規模經濟實體。指導自主創業的高校畢業生運用商標、廣告、合同等手段,實施品牌經營和規范化運作,提高市場競爭能力。引導高校畢業生創辦的市場主體做好年報和信息公示工作,注重自身信用積累。


  《 人民日報 》( 2016年06月22日 16 版)

(責編:楊迪、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