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証監會主席劉士余:更好地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2016年06月23日07:41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証監會主席劉士余:更好地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由上海証券交易所主辦的世界交易所聯合會(World Federation of Exchanges)董事會和工作委員會會議於6月21日-22日在滬召開。期間,中國証監會主席劉士余出席午餐會並致辭。

  劉士余說,“十三五”期間,資本市場將承擔新的重要的歷史使命,也將迎來良好的發展機遇。中國資本市場將更加注重法制建設,更好地服務於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實體經濟轉型升級,防范化解經濟金融風險,更好地保護投資者合法權益。

  劉士余指出,証券交易所的使命除了向市場提供交易平台外,更具挑戰的是履行市場一線監管職能。中國証監會全力支持中國的交易所進一步擴大對外開放與國際合作,這有利於交易所提升交易服務平台、市場監管和投資者權益保護能力。

(責編:楊迪、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