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商貿

安心de利稱將在大農業領域繼續深耕 “用心改變生活”

2016年08月01日17:25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7月31日,專注於產業鏈金融的信息服務平台安心de利舉辦了成立2周年的慶典活動。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教授、中國技術經濟學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國內創業管理領域知名學者吳貴生、中國服務創新創業研究開拓者、清華經管博士藺雷、清華經管學院、清華X-lab投資總監戴永、真格基金合伙人鄭朝予等業界知名學者、專家參加了活動。

  安心de利CEO劉延鋒在致辭中提出“堅持做正確的事,創造真正的價值,收獲用戶、客戶的信任與信心”,並提出以此為基石,將會在大農業領域繼續深耕發展,在變化的商業周期裡堅持做不變的事,希望未來與所有朋友們一起見証。隨后真格基金合伙人鄭朝予、人人公司戰略發展部總監於雋和清華大學技術創新研究中心博士后藺雷等專家對於安心de利價值體系、運營模式給予肯定,還分別就資本寒冬、境內外創業環境差異等主題進行了更深入的探討。在論壇環節,清華大學經濟管理學院的吳貴生教授以及清華x-lab投資總監戴永分別就創業現狀及行業發展提出了觀點。

  據悉,安心de利互聯網金融平台是專注於產業鏈金融的信息服務平台,已完成數千萬美元第二輪融資,由美國上市的人人公司領投,真格基金跟投。自2014年7月份平台上線以來,所有項目本息全部按時兌付,本息逾期為0。同時,也是著名投資人徐小平所帶領的真格基金投資的唯一一家P2P平台,專注產業鏈金融產品開發,與大農業領域內的核心企業進行深入合作。

(責編:孫陽、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