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我國將建立傳統基礎設施PPP項目信息平台

2016年10月28日07:46 | 來源:經濟參考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國將建立傳統基礎設施PPP項目信息平台

  國家發展改革委27日稱,我國將建立各地區各行業傳統基礎設施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項目庫,並統一納入發展改革委傳統基礎設施PPP項目庫,建立貫通各地區各部門的傳統基礎設施PPP項目信息平台。

  日前出台的《傳統基礎設施領域實施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項目工作導則》,進一步規范了傳統基礎設施領域PPP項目操作流程。《工作導則》明確,根據投資主體、資金來源、項目性質對傳統基礎設施PPP項目分別實行審批制、核准制和備案制管理,鼓勵地方政府建立PPP項目實施方案聯審機制。

  今年9月,發展改革委向社會公開推介傳統基礎設施PPP項目1233個,總投資約2.14萬億元,涉及能源、交通運輸、水利、環境保護、農業、林業和重大市政工程等七個領域。

(責編:李易、伍振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