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金立迎高通專利許可 尊重創新成手機行業共識

—中國前十大OEM廠商均已接受發改委同意的整改方案條款

2016年12月27日13:55 |
小字號

2016年12月26日,聖迭戈——Qualcomm Incorporated(NASDAQ: QCOM)今日宣布與深圳市金立通信設備有限公司(金立)達成了新的3G和4G中國專利許可協議。按照協議條款,Qualcomm授予金立開發、制造和銷售在中國使用的3G WCDMA及CDMA2000和4G LTE(包括 “三模” GSM、TD-SCDMA和LTE-TDD)完整設備的付費專利許可。金立應支付的專利費用與Qualcomm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所提交的整改措施條款相一致。

金立集團董事長劉立榮表示:“金立定義自身為一家全球移動和互聯網技術的提供商,努力幫助消費者讓生活更美好。通過該許可協議,我們將能夠獲得Qualcomm的最新技術,這將使我們得以繼續為所有消費者設計創新且強大的終端。”

Qualcomm執行副總裁兼技術許可業務(QTL)總裁亞歷克斯·羅杰士表示:“Qualcomm的標准化技術正支持無線生態系統內的眾多公司打造全新產品和服務,同時也在持續改變人們的生活。我們很高興看到這些技術幫助金立增強其產品組合,並在中國和全球市場取得強勁的增長。”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趙爽、庄紅韜)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