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國內

安迪蘇開發羅迪美A-Dry+ 鞏固其蛋氨酸行業領先地位

2017年01月17日15:3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近日,動物營養解決方案全球領導者—藍星安迪蘇(600299.SH)宣布其具有革命性的創新產品羅迪美A-Dry+已研發成功。羅迪美A-Dry+是一款基於液體蛋氨酸技術開發出來的新型的粉末狀蛋氨酸產品,使因受限於產品或生產工藝而不能使用液體蛋氨酸的客戶也能享受到液體蛋氨酸的益處。

  通過採用一項專利技術,在其制劑專業子公司的支持下,安迪蘇開發出生物學效價達88%的高品質固體蛋氨酸源的獨特工藝。通過該工藝生產的固體蛋氨酸源也能為客戶帶來液體蛋氨酸特有的附加效益,包括抗氧化活性和調控腸道特定微生物等。羅迪美A-Dry+的物理性特征(尤其是流動性和均勻性)得到顯著提升,更易於混合,在市場上屬於優級水平,這對使用固體蛋氨酸源的用戶而言是極其重要的。

  羅迪美A-Dry+將於2018年早期投入市場。目前,安迪蘇正在西班牙布爾戈斯建設應用這項專利技術的新生產單元,該生產單元預計2017年底投入試生產。該生產單元的設計以可持續發展的價值觀為准繩,融合了安迪蘇的重要專業技術,將對環境的影響降到最低。

  安迪蘇集團及公司總經理讓·馬克·杜布朗(Jean-Marc Dublanc)評論道:“我們非常高興能為市場帶來真正革新性的產品。對所有信賴液體蛋氨酸優良性能的客戶,安迪蘇現在有兩種具有相同生物學活性(88%)的蛋氨酸源的產品可供他們選擇,他們可以根據自身的飼料生產設備選擇粉末狀或液體的產品來令優勢最大化,並提高成本效益。”

  另外,由於過去數年液體蛋氨酸的成功推廣(銷量較 2013 年增長 50%),使得擴大公司西班牙蛋氨酸工廠產能的需求愈發迫切。

  安迪蘇已經宣布了向歐洲現有的兩個工廠投資1.1億歐元的計劃。公司將在布爾戈斯工廠增加第三條生產線,並對法國理諾士工廠的上游裝置追加配套投資,以保障布爾戈斯工廠的可持續發展。此舉會在多方面提升該工廠競爭力,使其成為行業內全球最好的工廠之一。

  產能的擴張將滿足液體蛋氨酸(羅迪美AT88)不斷增長客戶需求,同時也為新開發的產品—粉末狀的羅迪美A-Dry+提供原料。

  讓·馬克·杜布朗先生補充道:“通過此次的擴張項目,我們更進一步挖掘現有設備的產能潛力,將幫助我們更好地支持客戶的成長,並滿足客戶對更高品質、更低成本的蛋氨酸日益增長的需求,從而鞏固安迪蘇在市場上,尤其是蛋氨酸市場上的行業領先地位。”

  作為世界上可同時生產固體和液體蛋氨酸產品的兩家生產商之一,安迪蘇擁有世界領先且成本最低的液體蛋氨酸生產技術。安迪蘇是液體蛋氨酸行業的領導者,2015年,公司市場份額在蛋氨酸行業位居世界第二,市場佔有率高達27%。

(責編:孫陽、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