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16年商務運行情況如何?21日商務部部長權威解讀

2017年02月20日18:4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20日電 (孫陽)2016年,商務部在黨中央、國務院領導下,著力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扎實推進“一帶一路”建設,商務事業穩中有進、穩中向好,為國民經濟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防風險作出了積極貢獻,實現了“十三五”良好開局。

回顧過去的一年,流通促消費降成本成效如何?對外貿易實現回穩向好體現在何處?雙向投資是否進入新階段?商務工作又有哪些重點和亮點?

記者從“國新發布”客戶端獲悉,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將於2017年2月21日(星期二)上午10時在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商務部部長高虎城介紹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促進消費,“一帶一路”建設引領對外開放情況,並答記者問。

通知原文如下:

(責編:孫陽、夏曉倫)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