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互金生命線 仟金所合規助推普惠金融

2017年03月31日09:29  來源:中國網
 
原標題:安全是互金生命線,仟金所合規助推普惠金融

  隨著監管政策的逐步細化落地和全國監管整治運動的開展,互金行業“野蠻生長”的時代已經結束,開始步入理性發展階段。目前行業洗牌加劇,合規發展已成為互金平台的生存基礎,加之競爭加劇,眾多互金平台正在尋找新的突破點,以此突出平台自身優勢。仟金所相關人士表示,2017年將作為互金行業垂直度度、廣泛度不斷提升的一年,可以預見,在合規監管之下,整個行業會迎來創新發展的高潮。

  據悉,仟金所作為一家專注於供應鏈金融信息服務平台,自成立之初就一直堅守著“合法合規,普惠金融”的行業底線,不僅緊跟國家政策導向一路進行自我完善,而且始終以保護投資人權益為己任,站在安全的制高點,從風險控制、產品設計、用戶體驗、客戶服務等各個方面真誠地去為每一位投資人爭取最大化的投資收益。

  此外,在技術與運營安全保障方面,仟金所擁有國內一流的技術研發團隊和專業運營團隊,並做到全天24小時檢測、確保系統穩定與安全。同時,為了多維度、多層次確保投資人投資安全,仟金所還與法大大、易寶、連連支付等第三方機構合作,並結合大數據征信查詢、網絡信息保護技術、數據加密技術、阿裡雲服務器實時備份及多層網絡隔離系統等,筑造全面立體風控體系,全方位保障投資人投資安全,踐行普惠金融。

  如今,互金行業已經走到了歷史發展的拐點,眾多互金平台要想在市場站穩腳跟,唯有以安全和合規為首要任務,積極擁抱監管政策,做好風險控制,才能為投資人帶來優質的金融服務,仟金所也將在合規與金融創新的道路上繼續努力,不負眾望。

(責編:賈興鵬、夏曉倫)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