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航天科工:今年起用三年時間完成第二輪巡視全覆蓋

2017年04月09日09:07 | 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小字號

  近日,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召開2017年巡視工作動員部署會暨巡視業務培訓會。集團公司黨組成員、黨組紀檢組組長、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劉漢濱出席會議並講話。

  根據集團公司黨組關於每三年實現一輪對二級單位巡視全覆蓋的工作部署,2014-2016年集團公司已實現第一輪巡視全覆蓋。按照《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黨組2017-2019年巡視工作計劃》,2017年起將再用三年時間完成第二輪巡視全覆蓋。今年計劃巡視8至9家單位。

  會議強調,黨組各巡視組在工作中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中央紀委七次全會和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定政治巡視定位,堅持問題導向,充分發揮巡視的政治“顯微鏡”和政治“探照燈”作用,推動巡視工作向縱深發展。要督促被巡視黨組織強化政治擔當,落實管黨治黨責任。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要求,督促被巡視單位加強黨的建設,認真履行領班子、帶隊伍職責。加強對落實“兩個責任”、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領導干部廉潔自律等方面的監督檢查。(中國航天科工集團公司紀檢組)

(責編:劉然、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