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強生:首先要確保人民能獲得相應的醫療保健服務

2017年04月20日15:30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0日電 (孫陽)日前,強生公司董事長兼CEO亞力克斯·戈爾斯基在接受人民網《財經1+1》專訪時表示,當前醫療保健領域的發展完善還需進一步增強緊迫感,首先要確保人民能夠獲得相應的醫療保健服務。

去年10月,中共中央、國務院印發了《“健康中國2030”規劃綱要》,明確提出進一步完善醫療衛生服務體系。亞力克斯·戈爾斯基認為,一旦基本需求得到滿足,人民對醫療健康的渴望就會隨之提升。當前,第一步是確保人民能夠獲得相應的醫療保健服務﹔第二點是要確保醫療保健服務的高水平和可持續。

“要建立一個系統,可以持續地提供高質量的健康服務,並確保醫療保健基礎設施到位,同時還需要適當的醫保系統,以保証健康服務系統的可持續性。”他表示。

 

 

 

(責編:孫陽、喬雪峰)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