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連續三年虧損 *ST釩鈦暫停上市

2017年05月04日08:44 | 來源:中國証券報
小字號
原標題:連續三年虧損 *ST釩鈦暫停上市

  *ST釩鈦5月3日晚公告稱,因公司2014年、2015年、2016年連續三個會計年度經審計的淨利潤為負值,根據《深圳証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2014年修訂)》有關規定以及深圳証券交易所上市委員會的審核意見,深圳証券交易所決定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5日起暫停上市。

  關於爭取恢復上市的具體措施,公司表示,以上海攀鋼釩資源發展有限公司及各生產基地為基礎,實現釩產業全流程動態跟蹤,提升釩資源協同配置、產銷銜接與庫存管控效率﹔抓好重慶鈦業等新投生產線的達產達效攻關工作,採取並購、合作等方式擴大規模優勢,做大鈦白粉規模﹔加大新工藝、新產品開發力度,積極推進釩鋁合金產業化、高品質鈦白粉等重大科研項目,提升產品核心競爭力﹔狠抓市場營銷,加強與國際國內戰略客戶的合作,進一步擴大產銷規模,改善經營績效。

(責編:賈興鵬、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