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017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籌備工作就緒

閆平 白涌泉
2017年06月24日17:41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2017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籌備工作就緒

  2017大連夏季達沃斯年會將於6月27日至29日在大連國際會議中心舉行。記者從大連市相關部門了解到,目前,場館、通信、醫療保障等各項籌備工作已就緒。

  綠色,是夏季達沃斯年會歷來的會議風格。為嚴格控制經費、節約開支,大連市規定凡正常工作經費已經具備的不得在年會籌備工作中列支,凡工作部門正常辦公,不再增添新設備。在保証論壇對年會的需求、風格、質量不變的前提下,盡量壓縮經費開支,盡量使用往屆年會的家具,做到節儉高效辦會。

  在本次論壇的舉辦地大連國際會議中心附近,記者看到,通往達沃斯會場主干道兩側的綠化工作已經收尾,為國內外嘉賓出行准備的200台純電動車停放井然﹔位於會議中心南側的媒體注冊中心亦全部搭建完成。為保証電動汽車正常運行,大連東港國際會議中心北側停車場、國際會議中心地下停車場和香格裡拉酒店地下停車場建設的70個充電樁已進行升級改造,使其中14個直流充電樁和56個交流充電樁,達到最新國標並能兼容以前生產的純電動車。

  “經過8個多月的精心籌備,目前大連各方准備已基本就緒,將熱情迎接世界各國賓客的到來。”大連夏季達沃斯論壇協調辦公室對外聯絡處副處長郭錫昆說。

  “世界經濟論壇·新領軍者年會”於2007年開始在中國大連和天津輪流舉辦。因其與每年年初在瑞士達沃斯舉辦的“世界經濟論壇”年會相輔相成,所以也被譽為“夏季達沃斯論壇”。(記者 閆平 白涌泉)

(責編:王晴、竇明)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証監會發布《挂牌公司信息披露電子化規范》等五項金融行業標准
  人民網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王震)據証監會網站消息,近日,証監會發布《証券期貨業結算參與機構編碼》《挂牌公司信息披露電子化規范 第1部分:公告分類及分類標准框架》《挂牌公司信息披露電子化規范 第2部分:定期報告》《挂牌公司信息披露電子化規范 第3部分:臨時報告》《証券期貨業大數據平台性能測試指引》五項金融行業標准,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証監會介紹,《証券期貨業結算參與機構編碼》標准的實施,通過為証券期貨業結算參與機構分配統一的編碼,可有效降低編碼轉換和適配工作成本,便於機構間以及結算參與機構內部進行數據查詢、統計、分析、挖掘以及數據共享等工作,進一步促進行業數據標准化,支持行業數據治理工作﹔《挂牌公司信息披露電子化規范》行業系列標准的制定實施有利於實現証券業內、挂牌公司之間的信息共享,推動挂牌公司信息披露和証券信息服務業規范、有序地發展﹔《証券期貨業大數據平台性能測試指引》的制定,從測試流程、測試方法和測試內容等方面規范了大數據平台性能測試,有效指導各証券期貨業機構開展性能測試工作,提升測試能力,提高測試效率,並基於測試結果客觀評估大數據平台產品性能。…
科學推進國土綠化 業界:為建設美麗中國提供生態保障
  人民網北京6月18日電 (記者余璐)近日,國務院辦公廳印發了《關於科學綠化的指導意見》(以下簡稱《指導意見》)。《指導意見》從完善政策機制、健全管理制度、強化科技支撐等方面,提出了引導和促進科學綠化的政策制度措施,為科學開展大規模國土綠化行動、建設美麗中國指明方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