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京津冀旅游班列8月17日將首發 首趟目的地為塞罕壩

曹晶瑞
2018年08月16日08:32 | 來源:北京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京津冀旅游班列8月17日將首發 首趟目的地為塞罕壩

  8月17日,首趟北京至承德塞罕壩方向的“京津冀”旅游班列將從北京站始發。這是北京晨報記者8月15日從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北京鐵路局”)獲悉的。

  據介紹,首趟班列以塞罕壩作為目的地,將於農歷七夕節8月17日從北京站始發。班列全程運行4天時間,在此期間旅客可深入游覽塞罕壩太陽湖、七星湖、泰豐湖等景區,參與篝火晚會,切身體驗“天高氣爽、河湖縱橫、水草豐美”的塞罕壩美景。

  據北京鐵路局介紹,裝飾一新的旅游班列,配備了兩節多功能車廂,設置有書吧、茶吧、酒吧,提供KTV、茶藝展示、歌舞表演等個性化服務,讓旅客在列車上享受到高品質的旅游新體驗,同時,旅客還可隨時隨地通過列車內飾、人員服飾、臥具備品、品牌標識、服務設施等深入了解京津冀區域內厚重的人文及歷史旅游資源和元素。

  據了解,在首趟“京津冀”旅游班列成功開行的基礎上,鐵路部門將根據市場需求和人民群眾期待,定期開行北京至張家口方向的草原冰雪冬奧游﹔北京至邯鄲、石家庄、保定等方向的歷史文化體驗游﹔北京至衡水、滄州等方向的休閑度假歡樂游等 “京津冀”旅游班列。

  “京津冀”旅游班列具體開行情況及后續安排,可撥打咨詢電話010-51840985、010-51831886或登錄中國鐵道旅行社官方網站和關注“北京鐵路”和“中國鐵道旅行社”微信了解詳情。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