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郵政與中國鐵塔簽署合作協議

2018年08月21日08:0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8月20日電  (記者李心萍)中國郵政集團公司20日與中國鐵塔股份有限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整合各自資源優勢,構建全面、長期和穩定的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在業務、資源共享等多領域推進深層次合作。

  根據協議,中國郵政將辦公、營業場所等作為公共服務設施,開放給中國鐵塔作為通信設施站址資源﹔根據中國鐵塔的業務發展及經營管理需要,提供一攬子綜合金融服務和支持﹔為中國鐵塔提供工程物資的倉儲、運輸等物流服務。

  中國鐵塔將為中國郵政提供視頻監控、智慧物聯等綜合解決方案、多領域數據信息、廣告宣傳等服務﹔並為中國郵政在電動運輸車輛、服務網點等能耗場景提供動力電池梯級利用等新能源應用服務。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21日 10 版)
(責編:仝宗莉、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