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北京小客車指標搖號申請個人超293萬人

2018年08月27日10:11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8月27日電 (朱江)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管理辦公室網站消息,經審核,截至2018年8月8日24時,北京市普通小客車指標申請個人共有2932227個有效編碼、單位共有58911家﹔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個人共有355283個有效編碼、單位共有8418家。據了解,本期有超過293萬人將參與競爭普通小客車個人指標,有超過35萬人將繼續苦苦“等待”新能源小客車個人指標。

據介紹,2018年第4期將配置個人普通小客車指標6333個,單位普通小客車指標266個。

按照《關於示范應用新能源小客車配置指標輪候配置有關規則的通告》規定,個人和單位新能源小客車指標年度配額已用盡,審核通過的有效申請編碼按照規定將繼續輪候配置。

按照規定,處於輪候配置狀態的個人新能源小客車指標申請, 自2018年6月9日起,每月9日0時,系統自動將申請有效期至當月8日24時的申請信息發送至相關部門進行審核,審核通過后申請有效期將自動延長6個月。申請人不需要再主動辦理確認延期,但仍需確保個人申請信息在申請期間都正常有效。單位2018年應配置新能源指標而未配置的,若單位於2019年2月8日前再次提交申請且通過審核,輪候次序計算時間不變。

據悉,按照《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 北京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 北京市交通委員會 關於限制失信被執行人參與本市小客車指標配置的工作意見》,經北京市法院認定,本期共有4465個失信被執行人被限制參與小客車指標配置。申請人如果對自身被納入失信被執行人名單有異議的,可通過北京法院審判信息網查詢具體認定案由,也可以依法向執行法院提出。

(責編:朱江、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