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廣州查處滴滴違章208宗

2018年08月30日10: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廣州8月29日電  (記者李剛)針對近期國內其他城市發生的滴滴順風車安全問題,廣州市交通部門今天對廣州市網約車市場整治情況進行通報。廣州市表示,對於網約車平台不配合調查的行為將立案查處,對於不履行處罰決定的網約車平台將依法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今年廣州市交通部門先后41次對滴滴、易到、星星打車、首約等網約車平台開展了調查,對平台向無証車輛、無証司機違規派單等違章行為共立案查處240宗,其中立案查處滴滴平台違章208宗﹔另查處網約車違章778宗,同比增長263.6%。

  目前,滴滴平台已有29宗違章案件即將到強制執行期。廣州市交通部門表示,若滴滴平台仍拒不執行處罰決定,待法定期限屆滿后將依法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30日 13 版)

(責編:趙爽、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