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人民視頻與大疆創新達成戰略合作 共建5G智能生態

2018年09月11日19:24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9月11日電(魏欣寧)9月11日,人民視頻與大疆創新簽署共建產業生態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在5G智能生態建設、無人機培訓、節目拍攝制作等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2018年3月,人民網、騰訊網和歌華有線(含其關聯基金)簽署投資協議,宣布成立合資公司,共同發力短視頻和直播領域,有機整合人民網的內容優勢和導向把關能力、騰訊公司的技術和渠道優勢、歌華有線的廣泛終端覆蓋,把人民視頻打造成具有深度融合力、聚合力的可視化品牌。同時,強勢發力智能視聽、行業聯盟、視聽技術、產業基金、產業大會和產業園區等,實現“產品生態”和“產業生態”雙核驅動,積極布局5G時代新產業。

成立於 2006 年的大疆創新,致力用技術與創新力為世界帶來全新視角,是全球無人機系統、手持影像系統與機器人教育等領域的領導品牌之一。自創立以來,大疆創新不斷革新技術和產品,開啟了“天地一體”影像新時代﹔在影視、農業、地產、新聞、消防、救援、能源、遙感測繪、野生動物保護等多個領域,重塑了生產和生活方式。

據悉,雙方將在無人機產業生態建設、無人機培訓、行業峰會與賽事、精品網絡視頻節目拍攝制作等方面展開深入合作,融合雙方資源、技術、平台、品牌優勢,強力構建產業生態圈,迎接即將到來的5G新時代。

(責編:岳弘彬、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