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第十二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在珠海開幕

2018年11月02日04: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珠海11月1日電  (記者申鋮、徐弘毅)第十二屆中國—拉美企業家高峰會1日在珠海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劉新成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

  劉新成指出,“一帶一路”倡議為中拉務實合作注入新的動力,開辟了廣闊空間。中方願同拉美國家深化戰略互信,加強經貿合作,堅持友好協商、共同建設、共享成果的理念,推動中拉關系在更高水平上實現新發展,構建攜手共進的命運共同體。

  劉新成還會見了烏拉圭外長諾沃亞、美洲開發銀行副行長梅拉等嘉賓,並與拉方嘉賓共同參觀同期舉辦的中國—拉美貿易投資展覽會。

  本屆高峰會由中國貿促會、廣東省人民政府、中國人民銀行、美洲開發銀行共同主辦,以“促進‘一帶一路’國際合作,把握中拉經貿發展新機遇”為主題,近1700名中外代表參會。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02日 10 版)
(責編:袁勃、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