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全球企業與中國加強業務合作的好機會”

——訪霍尼韋爾全球高增長地區總裁沈達理

本報駐美國記者 章念生 吳樂珺
2018年11月04日04:4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對於即將在上海參展的各國企業而言,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一個增強與中國經貿往來的大平台。美國霍尼韋爾全球高增長地區總裁沈達理對本報記者表示:“進博會是全球企業與中國加強業務合作的好機會。霍尼韋爾將攜帶一系列創新的互聯產品和解決方案參加這次盛會,全面展示霍尼韋爾前沿的互聯產品和技術,以及在該領域所作出的努力。”

  據沈達理介紹,作為全球高科技制造企業,霍尼韋爾正著力推進公司在軟件、數據和服務等方面的發展。此次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霍尼韋爾的展台位於智能及高端裝備展區,涉及互聯飛機、互聯供應鏈、互聯工廠、智慧建筑等。參展期間,參觀者可以全面體驗霍尼韋爾最新的工業物聯網技術。這款互聯網貨運解決方案,可以將整個貨運過程全方位可視化,幫助客戶全程掌握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的狀態。參觀者還可以體驗全新的免持可穿戴技術以及網絡安全技術。

  “深耕中國市場”,一直是霍尼韋爾的重要發展戰略之一。早在中國改革開放之前,霍尼韋爾就已進入中國市場。“我們把自己定義為一個中國本土的競爭者,而不僅僅是一個跨國公司,我們要成為中國本土的有機組成部分,真正植根於在中國的發展”,沈達理表示。目前,中國是霍尼韋爾在美國市場以外最大的市場。2017年,霍尼韋爾在中國實現了兩位數增長,在華員工人數約1.3萬名。

  “霍尼韋爾希望借助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這一全新平台,向世界展示公司的高科技產品和技術,進一步深耕中國市場,全面融入中國蓬勃發展的數字經濟浪潮之中”,沈達理稱。

  “中國是全球科技創新、數字化轉型和工業物聯網開發的重要市場之一。尤其是中國近幾年的數字化革命令人驚嘆,新產品改變著人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沈達理表示,霍尼韋爾引領著全球工業物聯和數據化創新,與中國的“互聯網+”高度一致。霍尼韋爾未來10年將在中國互聯領域發力,開發和提供創新的互聯產品、互聯服務和互聯解決方案。

  (本報華盛頓11月3日電)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04日 03 版)
(責編: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