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公司

“智能工作創新”戰略 助力企業數字化轉型

2018年11月12日16:18 | 來源:人民網
小字號

隨著移動互聯、雲技術、大數據及社交網絡的飛速發展,數字化轉型已經成為企業提升競爭力、實現可持續發展的必由之路。

“企業數字化轉型不僅是技術的變革,更是組織的變革。而智能辦公將最終帶來工作方式的改變。”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解決方案業務總監孫翀在“數字化轉型從智能辦公開始”的主題演講中講到,如今,創建真正以用戶為中心的智能工作場所已成為企業數字化轉型的必要條件。

如何加速數字化轉型的同時積極推動智能辦公的普及?或許正如富士施樂(中國)自2017年初提出的“去改變 才會變”。11月9日全新“智能工作創新”戰略發布,富士施樂表示,將攜手更多領域的領軍企業,共同開發數字化工作空間解決方案與服務,助力更多中國企業通過改變工作方式實現數字化轉型。

2018年6月新上任的富士施樂中國及東亞區執行總經理、富士施樂(中國)董事長內藤昌繼在本次發布會上講到,中國的經濟實力和國際影響力與日俱增,中國始終是富士施樂發展最重要的市場和增長引擎。富士施樂(中國)將全面加速數字化轉型,通過提供數字化工作空間服務及解決方案,為更多中國企業在數字化轉型和全球化發展進程中創造更多價值。

此外,在大咖說的環節,來自微軟(中國)、領英中國、氪空間等企業相關負責人共同探討了行業發展趨勢及智能辦公在企業數字化轉型中所帶來的價值。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品牌形象代言人馬思純和與會者分享了智能辦公為工作與生活所帶來的改變。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