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26輛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啟動 26日正式競價

董禹含
2018年11月16日15:0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26輛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啟動 26日正式競價

  原標題:26輛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啟動

  本報訊(記者 董禹含)2018年第4期涉案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工作日前啟動,26輛小客車將通過北京產權交易所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網絡平台公開處置,正式競價時間為11月26日。

  參與京牌小客車司法競價,買受人就可以獲得指標。在本期的26輛車中,評估價最高的是一輛寶馬,評估價為39.74萬元,最低的是一輛帕薩特轎車和一輛捷達轎車,評估價均為2.2萬元。據悉,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以車輛評估價為起拍價,同時規定車輛最高限價為車輛評估價的150%,買受人為在限價范圍內出價最高者。

  據悉,公眾可通過北京法院網、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信息系統網站等渠道,登錄北交所京牌小客車司法處置網絡平台查看處置車輛信息,並參與競買。根據規定,競買人必須具備小客車搖號資格,即在北京市小客車指標調控系統內已取得經審核確認的有效申請編碼,但尚未取得車輛配置指標的個人。法人及其他組織不得參加競買。

  值得注意的是,成功競得京牌小客車后,不能繼續使用該小客車原有號牌號碼,需要依據相關規定完成過戶后重新申請號牌號碼。也就是說,最終買受人購買車輛后,只是獲得了購車上牌的資格,不享有原車號牌號碼,需要重新申請新號牌號碼。

(責編:趙爽、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