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發改委:煤礦安全改造專項資金不得用於已完工項目

2018年11月16日15:27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6日電 據發改委官方網站消息,近日,發改委、國家能源局、應急管理部、國家煤礦安全監察局制定《煤礦安全改造專項管理辦法》(以下簡稱管理辦法),管理辦法指出,煤礦安全改造專項設立的目的是支持煤礦企業加快改善安全生產條件,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促進煤礦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本專項中央預算內投資用於支持與煤礦安全生產直接相關的設備升級、系統改造和工程建設等。本專項實施周期為2019-2022年。本專項採用投資補助方式,對符合條件的煤礦安全改造項目給予資金支持。

管理辦法提出,專項資金用於計劃新開工或續建煤礦安全改造項目,不得用於已完工項目。煤礦安全改造項目的中央預算內投資補助金額應當一次性核定,對於已經足額安排的項目,不得重復申請。同一項目,不得重復申請不同中央財政專項資金。

(責編:李楠樺、李棟)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