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自如取消“不漲租”限制 全國九城市續約價平均漲幅不超5%

趙瑩瑩
2018年12月03日08:24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自如取消“不漲租”限制 全國九城市續約價平均漲幅不超5%

  原標題:自如取消“不漲租”限制

  本報訊 (記者趙瑩瑩)“不漲租”的承諾到期后,長租公寓自如立即取消了不漲租的限制。自如方面昨日向媒體公開回應,未來包括北京在內的全國九城市續約價平均漲幅不超5%。

  11月30日,微信朋友圈流傳出一份長租公寓自如的《續約漲幅規定》補充通知,通知內容顯示,12月1日起,自如將取消不漲價及續約漲幅不超過5%限制,且為保持合理價格漲幅,系統給出的續約價格最高漲幅為10%。

  該通知中所指的“不漲價”限制,指的是今年8月20日北京房地產中介行業協會組織10家租賃企業公開承諾在兩個月內投放12萬套(間)不漲租金房源。

  承諾期一到即宣布漲價?微信朋友圈的通知很快引發了租房人的關注。對此,自如方面向媒體回應稱,自如在今年8月20日的承諾目前已經全部兌現。為了繼續貫徹落實協會及主管部門關於穩定市場租金的指導意見,並考慮企業長效穩定經營,自如將繼續完善價格管理體系,維持租金相對合理穩定,全國九城租客續約價格平均漲幅不超5%。J201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