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公司

2019年內蒙古中蘊馬產業集團春季新品上市

開啟中國現代馬產業發展新篇章

2019年02月27日10:32 |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小字號
原標題:“ 一馬當先”2019年內蒙古中蘊馬產業集團(北京)春季新品上市

  2月25日,“一馬當先”2019年內蒙古中蘊馬產業集團(北京)春季新品發布會在北京格蘭雲天國際酒店舉行,國內主流媒體和專業媒體一起見証了內蒙古中蘊馬產業集團2019年6款全新馬產品上市發布,開啟了中國現代馬產業發展新篇章。

  當一創新臻稀馬產品逐一呈現時,在場嘉賓感受到了來自錫林郭勒大草原現代馬產業發展的突飛猛進以及大健康市場產品的日新月異。本次發布會發布的產品包括“中蘊馬牌”系下全新“伯爾尼”馬奶啤、升級版“極馬力”酸馬奶能量飲品、“潤倍康”酸馬奶活性乳酸菌飲品、“活益健”活性益生菌馬奶粉、“元玉漿”低溫純酸馬奶、發酵“駿酒”(馬奶酒)。據悉,另有中蘊產業集團具有開創意義的“元一”純馬奶等新品未列入本次上市發布名單中,預計將在今年秋季與其他事業部新品一同上市發布。與會人員紛紛表示,中蘊馬產業集團打破常規,推動系列新品密集上市,標志著中蘊馬產業集團研發體系、生產體系、供應體系、物流體系、營銷體系全部匹配成熟。

  多款產品創造行業零的突破 創新產品帶來巨大的新市場機遇

  作為全球馬產業全產業鏈領軍企業,中蘊馬產業集團本次發布的產品不僅品類多,而且多款產品屬於首次面市,同樣也大大提升和堅定了中國馬產業在全球馬產業行業的領先位置。

  “元玉漿”低溫純酸馬奶是中蘊馬產業集團重磅推出的全球首款低溫酸馬奶科學化、標准化、工業化量產產品,產品包裝時尚的高級酸馬奶健康產品,也是第一次讓酸馬奶產品真正走向全國乃至全球市場。

  本次發布會另一款功效產品——“活益健”,是首款300億活性益生菌馬奶粉,它在臻稀馬奶粉中添加多種專利菌株,對降低膽固醇、調節腸胃具有作用。

  此外,首款純正馬奶酒——“駿酒”也是對全球奶酒市場的重新定義。它定位為低度養生酒,主要針對青睞低度酒的消費人群,實現了當前市場上工業化純正馬奶酒零的突破。即將發布上市的“駿酒”300ml版本是為日本市場量身打造。

  “伯爾尼”馬奶啤則直接開創了馬奶啤這一獨特品類,以酷爽的口味在產品上市前就被譽為最好喝的奶啤。

  以市場為導向,加大產品升級換代,做最好的馬產品

  據了解,中蘊馬產業集團從2018年全新馬產品面市后,就不斷加大產品調研與大數據收集工作,通過全國范圍內各渠道、年齡、消費層對產品的口味、包裝、價格等多個指標的調研,豐富產品研發基礎數據,改良產品,從而通過升級迭代,為消費者呈現更好更適合的馬產品。

  本次新推出的“潤倍康”酸馬奶活性乳酸菌無糖飲品,2018年在國內地區前期進行了大量市場測試,本次新調配的配方,無添加蔗糖。

  “極馬力”酸馬奶能量飲品2.0版的上市,是“極馬力”酸馬奶能量飲品1.0版本經過2018年市場測試,在精准市場數據和銷量支撐下,對包裝進行了極大調整,並聚焦抗疲勞和運動后補充能量。新極馬力口味更加好喝,新包裝時尚大氣,深受消費者青睞,有望成為2019年能量飲品界的爆品。

  2019年,中蘊馬產業集團繼續擴大在馬產業開發領域的優勢,鞏固了其在細分領域的世界領先地位,同時通過全球化合作,逐步實現產業和產品開發技術與歐洲、日本接軌。這意味著,2018年,中蘊馬產業以完整的產業鏈體系和工業化產品研發體系形成對歐美馬產業企業的彎道超車。在2019年,中蘊馬產業集團以全面闊步融入海外市場的方式和全新速度推進,必將迎來馬產品健康消費新時代,標志著中國現代馬產業進入一個嶄新時代。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