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國際社會:兩會展現中國推進共贏合作

2019年03月18日09:15 | 來源:央視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社會:兩會展現中國推進共贏合作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國際社會積極評價中國兩會認為,中國科學判斷形勢,推出務實舉措,並釋放出中國深化改革,進一步擴大開放,堅定推進共贏合作的信號。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發言人格裡·賴斯認為,中國經濟增長目標的調整體現了從保持高速增長到追求高質量發展的轉變。

  美國中美研究中心高級研究員蘇拉布·古普塔認為,中國政府既考慮到了當下的挑戰,又前瞻性地考量了未來願景,出台的政策方針將使經濟發展和民生改善形成良性循環。

  比利時布魯日歐洲學院歐中研究中心研究員鄧肯·弗裡曼表示,在全球貿易保護主義抬頭的背景下,中國持續深化改革,大門更加開放,不僅有助於維護開放的全球經濟體系,還會為全球經濟增長注入新動力。

  古巴拉美通訊社報道指出:“外商投資法將為在中國的外國投資者提供保障,幫助他們平等獲得中國政府的有力支持。中國將採取有效措施維護經濟穩定增長,並將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以提升投資者信心。”

(責編:朱江、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