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北京今年政策房首批開工17萬套 列入竣工計劃項目72個

趙瑩瑩
2019年04月04日08:04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今年政策房首批開工17萬套 列入竣工計劃項目72個

  4月2日,北京市住建委、市發改委、市規自委聯合下發《關於印發2019年度政策性住房首批開工竣工計劃的通知》,首批計劃表中,今年計劃開工13.6萬套房源,竣工8萬套房源。

  北京市住建委介紹,首批列入開工建設計劃項目147個、房源約17.2萬套,其中計劃2019年開工的項目116個、房源13.6萬套﹔推進前期手續的項目31個、房源3.6萬套。計劃年內開工的項目中,政策性租賃房項目45個、房源約4.6萬套,政策性產權房項目71個、房源約9萬套。

  列入竣工計劃項目72個、房源約8萬套,其中公共租賃住房0.6萬套,安置住房4.2萬套,經濟適用住房0.6萬套,限價商品住房2.2萬套,共有產權住房0.4萬套。

  《通知》要求各區納入開工計劃的項目,應嚴格落實《北京城市總體規劃(2016年-2035年)》要求,盡快穩定規劃條件,簡化手續辦理,加快推進開工建設。納入竣工計劃的項目,要著重抓好工程質量、驗收手續,明確竣工時間安排,確保配套市政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設施同步交用。

(責編:楊曦、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