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中國人民銀行推出儲蓄國債“隨到隨買”試點 

2019年04月08日16:37 | 來源:人民網-財經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8日電 據財政部網站發布消息,中國人民銀行推出儲蓄國債“隨到隨買”試點,進一步便利個人投資者購買。

財政部表示,發行儲蓄國債,有利於增加居民財產性收入,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4月財政部、中國人民銀行推出儲蓄國債“隨到隨買”試點,將儲蓄國債發行時間由原來的10天延長至全月。個人投資者可在4月全月,通過40家儲蓄國債承銷團成員共計約13萬個營業網點,以及27家儲蓄國債承銷團成員的網上銀行購買儲蓄國債,有利於提高個人投資者購買儲蓄國債便利性。

據悉,本次發行的儲蓄國債均為固定期限、固定利率品種,按年付息,到期一次還本。4月發行以來,銷售平穩,民眾隨到隨買,高效便捷,購買體驗明顯提升。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