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陝西稅務部門:正核實西安利之星是否存涉稅違法行為

2019年04月15日17:37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新京報訊(記者 張彤 盧海燕)4月13日,哭訴維權奔馳女車主王倩(化名)首次提出,其在不知情情況下,被西安利之星收取金融服務費,且未拿到發票。今日(4月15日),新京報記者致電陝西稅務12366客服電話,工作人員稱,稅務部門密切關注西安利之星奔馳事件,正在積極核實調查西安利之星是否存在偷漏稅或涉稅違法行為。

  新京報此前報道,4月13日,哭訴維權奔馳女車主與西安利之星見面協商,首次提出其在不知情時被西安利之星收取了15200余元的金融服務費,當場未獲奔馳方回應。今日(4月15日)上午,陝西消費者協會工作人員告訴新京報記者,在消費者不了解情況時,收取金融服務費是不合法的,可採用多種渠道維權。

  今日(4月15日)下午,新京報記者致電陝西稅務12366客服熱線,詢問奔馳女車主被西安利之星4S店收取一筆金融服務費而沒有開發票的行為是否符合規定,工作人員稱,西安利之星如果確實提供了增值稅應稅行為,就需要開具責任稅發票。

  “若西安利之星已經進行未(開)票收入申報,那也算申報了,只是沒有發票。”她表示,西安利之星奔馳事件,稅務部門密切關注,西安利之星是否存在偷漏稅或涉稅違法行為,正在積極核實調查。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