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公司

富士施樂發布全新品牌口號“樂在智變”

2019年05月08日13:16 | 來源:光明網
小字號
原標題:富士施樂(中國)發布全新品牌口號“樂在智變”

  5月7日,富士施樂在京發布新品牌口號—— “樂在智變”、品牌宣傳形象以及“超能辦公室”系列短視頻和漫畫故事,全新創意以耳目一新的形式描繪了智能辦公讓人們兼顧工作與生活的美好場景。富士施樂中國及東亞區執行總經理、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內藤昌繼、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總裁余樹章、IDC (中國)有限公司高級研究經理巴姍姍、知名漫畫家丁一晨出席活動。

富士施樂(中國)發布全新品牌口號“樂在智變”

  內藤昌繼致辭

  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自2017年初提出“去改變 才會變”以來,在加速自身業務轉型的同時,積極推進基於“智能工作平台“的系列智能辦公解決方案與服務,通過助力企業改變工作方式,提高效率,讓每一個人都能兼顧工作與生活。2018年底,富士施樂(中國)宣布加速數字化轉型,並提出了“智能工作創新”價值戰略,希望通過打造數字化工作空間幫助企業實現數字化轉型和可持續發展。

  會上,富士施樂中國及東亞區執行總經理、富士施樂(中國)有限公司董事長內藤昌繼表示:“數字化轉型不僅是技術的變化,更是人、工作空間和工作方式的改變。目前,這些變化正在加速發生和不斷升級,而由此導致的質變就需要智變。因此,我們提出全新的品牌口號‘樂在智變’。”

  談到“智變”,內藤昌繼認為,“智能化設備和智能辦公將顛覆傳統工作模式,帶來創新的體驗﹔智能化設備將賦予我們全新的生活體驗,帶來前所未有的樂趣。未來,工作與生活的界限將被打破。富士施樂將利用自身優勢,通過智能工作創新,進一步改變,進而成為市場規則的改變者。”

  內藤昌繼在會上展示了“樂在智變”品牌宣傳形象和“超能辦公室”系列短視頻。品牌宣傳形象以鮮明的對比直觀表達了富士施樂所倡導的通過改變工作方式兼顧工作與生活,讓每一個人都能在高效、輕鬆工作的同時享受美好生活的理念。“超能辦公室”系列短視頻以幽默劇的形式展示了富士施樂智能辦公的三大特點:便捷的智能操控、360度信息安全防護和專業的彩色輸出品質,更生動詮釋了富士施樂智能辦公如何幫助職場人改變工作方式,輕鬆解決各種問題,讓觀眾在歡樂的場景中感受富士施樂“樂在智變”的核心內涵。

  IDC (中國)有限公司高級研究經理巴姍姍就“數字時代‘變’贏未來”分享了IDC觀點。漫畫故事“丁小點的超能辦公室”作者——人氣漫畫家丁一晨為與會嘉賓手繪了宣傳形象中的“小精靈樂樂”。

  作為文件服務與溝通領域的領導者,富士施樂不斷推出採用雲、大數據、移動和社交等技術的智能辦公解決方案與服務,積極推動智能辦公快速發展,在行業的數字化轉型中扮演重要角色。

(責編:趙爽、仝宗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