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首屆民營經濟法治建設峰會舉行

2019年05月18日07:1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17日電  (楊昊、王令瑤)首屆民營經濟法治建設峰會17日在京舉行。峰會是在中央統戰部、中央政法委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支持下,由全國工商聯舉辦,聚焦“法治民企”建設,旨在為社會各界共議練好依法治企內功、共商優化發展環境之策提供契機和平台。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作主旨演講。

  高雲龍指出,舉辦民營經濟法治建設峰會是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民營企業座談會上重要講話精神,全面貫徹中央支持民營經濟發展決策部署的具體舉措,是促進民營經濟以現代化理念加快邁入高質量發展軌道的重要行動。全國工商聯作為橋梁紐帶和助手,願在持續推進民營經濟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法治道路方向健康發展方面做出更多努力,願與各界一道為民營經濟“內強素質、外優環境”作出積極貢獻。

  峰會期間,還召開了全國工商聯法律服務和勞動關系委員會全體會議和全國工商聯法律服務工作會議。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18日 06 版)
(責編:馮粒、袁勃)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