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國家級旅游度假區

胡浩
2019年05月20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一批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公布

  據新華社電 (記者胡浩)在第9個“中國旅游日”到來之際,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4家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分別是:四川成都天府青城康養休閑旅游度假區、廣西桂林陽朔遇龍河旅游度假區、雲南玉溪撫仙湖旅游度假區、廣東河源巴伐利亞庄園。

  自國家標准《旅游度假區等級劃分》(GB�T26358-2010)發布實施以來,2015年、2017年已分兩批推出26家國家級旅游度假區,形成以現有30家國家級旅游度假區為引領、一批省級旅游度假區為支撐、各地各種不同品類度假村為依托的金字塔式發展格局。

  據文化和旅游部數據,2018年全年,26家國家級旅游度假區旅游接待總人數9667.54萬人次,旅游接待總收入626.86億元﹔456家省級旅游度假區旅游接待總人數10.84億人次,旅游接待總收入4878.98億元。

  據了解,下一步文化和旅游部將開展國家級旅游度假區的常態化評定以推動加快發展,同時加強動態管理、支持和服務,推動度假區不斷提升服務質量,提高產業發展水平,更好服務人民群眾旅游新需求。

(責編:蔣琪、付長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