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前4月全國餐飲收入1.39萬億元

同比增長9.3%

2019年05月21日05:3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20日電  (記者杜海濤)記者從中國烹飪協會獲悉:今年1至4月,全國餐飲收入13925億元,同比增長9.3%﹔限額以上單位餐飲收入2921億元,同比增長7.1%。4月份,全國餐飲收入3281億元,同比增長8.5%﹔限額以上單位餐飲收入691億元,同比增長4.8%。前4月,全國餐飲收入佔到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的10.8%。餐飲市場規模持續擴大,成為國內消費市場的重要力量。

  中國烹飪協會預計全年餐飲業將處於合理發展區間內,保持穩定發展態勢,繼續發揮促進經濟穩定健康發展的重要作用。另外,在互聯網、物流冷鏈技術的推動下,餐飲企業通過餐飲門店銷售+零售,線上線下結合,為企業帶來新的增長點。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21日 01 版)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