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華為回應谷歌暫停合作

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

2019年05月21日05: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新華社深圳5月20日電  (記者白瑜)華為公司20日就谷歌暫停與華為部分業務合作發布聲明,稱“華為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安卓生態。華為和榮耀品牌的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

  華為公司在聲明中表示,“安卓作為智能手機操作系統,一直是開源的,華為作為重要的參與者,為安卓的發展和壯大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貢獻。華為有能力繼續發展和使用安卓生態。華為和榮耀品牌的產品,包括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產品和服務在中國市場不受影響,請廣大消費者放心使用和購買。未來華為仍將持續打造安全、可持續發展的全場景智慧生態,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據美國媒體當地時間19日報道,谷歌公司表示將停止向華為公司提供安卓系統的技術支持。報道稱,美國商務部近日把華為等關聯企業列入出口管制“實體清單”,禁止華為從美國企業購買技術或配件。谷歌公司因此決定停止向華為提供包括安卓操作系統在內的技術服務支持。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21日 10 版)
(責編:白宇)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