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北京新建社會投資簡易低風險工程“一網通辦”

2019年05月24日08:0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23日電  (記者王昊男)記者從北京市規劃自然資源委了解到:按照新施行的《關於優化新建社會投資簡易低風險工程建設項目審批服務的若干規定》,北京新建社會投資簡易低風險工程項目審批流程大為優化。建設單位隻需要跑5個辦事環節,整個流程最多僅需20天,遠遠少於此前的22個環節、137.5天。

  新政實施后,符合社會投資簡易低風險工程的建設項目,審批事項將全流程在社會投資簡易低風險工程“一站通”服務系統辦理,並通過信息推送實現“一網通辦”。其中,項目備案、規劃許可、伐移樹木許可、市政報裝申請4個事項實行“一表式”受理。項目備案、規劃許可和伐移樹木許可並聯辦理,5日辦結。據介紹,此次新政明確取消了規劃條件、人防、交通、竣工檔案驗收等14個審批和評價評估事項。


 

(責編:蔣琪、付長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