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歡迎所有供應商參與 英法對5G服務持開放態度

2019年05月24日08:32 | 來源:中國經濟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法對5G服務持開放態度

  在美國對中國華為等公司產品頒布禁令后,歐洲多國表示將繼續對5G服務持開放態度。英國主要電信運營商之一EE公司22日宣布,5月30日會首先在英國6個主要城市開通5G服務,這也是英國首個正式啟用的5G服務。該公司重申,將繼續在其部分5G網絡基礎設施中採用華為設備。“正如我們此前所聲明的,華為將繼續為我們提供5G接入設備,這家公司依然是我們所重視的具有創新能力的設備供應商。”EE母公司英國電信的一名發言人說。

  法國財政部長布魯諾·勒梅爾22日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也表示,在發展5G業務領域,法國在保証主權和獲取最佳技術的前提下,不會刻意排除某家公司。

  勒梅爾說,目前許多運營商都與中國華為公司開展4G業務合作,法國不會針對某一家公司。

  法國總統馬克龍近日也對媒體表示,法方堅持多邊主義,主張開展合作。法國在建設5G方面重視國家安全,但不會封鎖特定供應商,發展自身科技生態系統的最佳方式是合作和減少沖突。 (綜合新華社報道)

(責編:朱江、付長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