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達3.57萬家

2019年05月28日08:30 | 來源:工人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我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達3.57萬家

  本報訊(記者李丹青)記者從近日召開的全國人力資源流動管理工作座談會上獲悉,截至2018年底,全國共有各類人力資源服務機構3.57萬家,共幫助2.28億人次實現就業擇業和流動,為3669萬家用人單位提供服務,選派2.8萬名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從事“三支一扶”服務。

  人社部有關負責人表示,各級人社部門要圍繞“提高人力資源流動配置效能”這條工作主線,以推進市場性流動、引導性流動、計劃性流動為抓手,聚焦服務就業創業、服務人才開發、服務高質量發展,強化人力資源支撐,深入推進引導高校畢業生到基層工作,完善人才流動配置機制,不斷提升調配工作管理服務水平,推動人力資源服務產業化、人才流動配置科學化、人才流動公共服務規范化。(李丹青)

(責編:蔣琪、付長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