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 30個省份啟動實施方案

2019年05月29日08:16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北京5月28日電  (嚴冰、史靜遠、王璐瑤)交通運輸部相關負責人在28日舉行的例行新聞發布會上表示,截至5月27日,北京、天津、河北等30個省份已啟動制定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實施方案,其中河北、山西等11個省份已制定ETC推廣方案,確保年底前完成。

  日前,國務院辦公廳正式印發《深化收費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實施方案》,部署加快建設和完善高速公路收費體系等四項具體任務,並明確了時間要求和責任單位,為開展好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工作提供了遵循。

  交通運輸部新聞發言人吳春耕表示,為落實好方案,交通運輸部制定了《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費站工作作戰總方案》,進行全面動員部署,打響了攻堅戰。

(責編:趙爽、付長超)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