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經濟·科技

我國填補釩鈦磁鐵礦綜合利用領域標准體系空白

全國釩鈦磁鐵礦綜合利用標准化技術委員會在攀枝花市成立,我國邁出爭奪國際釩鈦市場標准話語權的關鍵一步

2019年05月30日08:25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攀枝花5月29日電  (記者王明峰)全國釩鈦磁鐵礦綜合利用標准化技術委員會29日在四川省攀枝花市成立,秘書處即設在該市。此舉標志著我國組建國家隊填補釩鈦磁鐵礦綜合利用領域標准體系空白, 邁出爭奪國際釩鈦市場標准話語權的關鍵一步。

  新成立的全國釩鈦磁鐵礦綜合利用標准化技術委員會,主要負責國家釩鈦磁鐵礦綜合利用領域標准歸口管理,編制標准體系,提出制修訂國家標准項目建議﹔組織開展國家標准的起草、宣傳貫徹和培訓﹔對標准實施情況進行評估、研究分析,組織開展國內外標准一致性比對分析,跟蹤、研究國際標准化發展趨勢和工作動態。


  《 人民日報 》( 2019年05月30日 13 版)

(責編:趙爽、楊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